| 帮助中心
我要分享
我要提问
当前位置:三甲医院网 > 三甲知道 > 其它 > 在知道上提了问题为什么不给分?
已解决问题
在知道上提了问题为什么不给分?
提问者:amanda | 提问时间:2009-09-08 10:50  | 浏览:641次
问题补充: 在这里提问题怎么不加分?至少每提一个问题给2分嘛!请管理员处理
注:所有医学信息以及其他用户回答,都只能作为参考,不作为诊断和治疗的依据, 不能替代医生与病人面对面的诊疗,如果要就诊,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。
 最佳答案
&nbsp;还我分数!<br />
采纳时间: 2009-12-16 17:16 | 回答者:黑美人 | 2009-09-15 16:54 
其他答案 (1)
不给分很正常嘛。提问有时还要给别人分的。<br />
只有回答了别人的问题系统才会给分的。<br />
回答者: 拾荒 | 1253157051 


三甲知道协议 - 在知道上提了问题为什么不给分?   Powered by Cyask 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