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帮助中心
我要分享
我要提问
当前位置:三甲医院网 > 三甲知道 > 保健知道 > 养生 > 秋季吃什么水果比较好? > 秋季吃什么水果比较好?
已解决问题
秋季吃什么水果比较好?
提问者:amanda | 提问时间:2009-09-08 10:48  | 浏览:650次
问题补充: 秋天快来了,一般吃什么水果好?为啥?
注:所有医学信息以及其他用户回答,都只能作为参考,不作为诊断和治疗的依据, 不能替代医生与病人面对面的诊疗,如果要就诊,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。
 最佳答案
最好是吃当季的水果,不要吃反季节的水果和寒性水果。秋天天气比较干燥,而且是个凉爽的季节,所以宜吃温性水果。比如苹果,葡萄等水果都很是不错的选择。
采纳时间: 2009-09-09 17:53 | 回答者:green | 2009-09-08 14:06 
其他答案 (0)

三甲知道协议 - 秋季吃什么水果比较好?   Powered by Cyask 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