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帮助中心
我要分享
我要提问
当前位置:三甲医院网 > 三甲知道 > 就医知道 > 专科 > 口腔科 > 如何让口腔溃疡快速好起来?
已解决问题
如何让口腔溃疡快速好起来?
提问者:amanda | 提问时间:2009-09-08 10:46  | 浏览:684次
问题补充: 最好是方便有效的办法,谢谢!
注:所有医学信息以及其他用户回答,都只能作为参考,不作为诊断和治疗的依据, 不能替代医生与病人面对面的诊疗,如果要就诊,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。
 最佳答案
平时注意少熬夜,保证睡眠,平时多喝水,尤其是茶水,吃过东西要记得漱漱口。多吃点蔬菜水果,别总着急上火的。要是真的发现嘴溃疡了,要是嘴唇外边,先抹上点牙膏(我自己发明的土办法),过一段时间,用清水洗掉,让它自然风干,如此反复几次,就不会出现嘴上有个白皮的泡泡了。嘴里起泡,建议你用口腔溃疡贴膜,也不贵,好象是5块多有二十个小贴膜,贴在溃疡部位,有一点麻麻的感觉,过一段时间就没什么大碍了。 <br />
<br />
&nbsp;&nbsp;&nbsp; 祝你好运!!!<br />
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 谢谢<br />
采纳时间: 2009-12-16 17:17 | 回答者:拾荒 | 2009-09-17 13:21 
其他答案 (0)

三甲知道协议 - 如何让口腔溃疡快速好起来?   Powered by Cyask 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