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帮助中心
我要分享
我要提问
当前位置:三甲医院网 > 三甲知道 > 医学术语知道 > 疾病名称 > 什么是系统性红斑狼疮? > 什么是系统性红斑狼疮?
已解决问题
什么是系统性红斑狼疮?
提问者:amanda | 提问时间:2009-09-08 10:18  | 浏览:649次
问题补充: 到医院看什么科,治疗方法和比较好的医院请推荐?
注:所有医学信息以及其他用户回答,都只能作为参考,不作为诊断和治疗的依据, 不能替代医生与病人面对面的诊疗,如果要就诊,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。
 最佳答案
看风湿免疫科<br />
上海仁济医院的不错<br />
采纳时间: 2009-09-08 10:22 | 回答者:幸福树 | 2009-09-08 10:20 
其他答案 (0)

三甲知道协议 - 什么是系统性红斑狼疮?   Powered by Cyask 3.2